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深秋午夜的A市顯得有點兒冷清,除了一些娛樂場所還依稀透露著些光影,滿大街上已經是看不到幾個人了,一排一排的樹木佇立在道路兩旁,一陣秋風吹過,撕扯開了一片片的枯葉,輾轉地飄落在道路上,開始堆積起落葉。   “嘩啦嘩啦”原本還算好的天氣,突然間就像變臉戲法似的竟然下起了雨來,而且不是小雨,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路上不一會兒就積了不少的水,而且霧氣開始慢慢籠罩街頭,雨夜的A市顯得更加冷。   “靠!什么鬼天氣!”   遠處駛來了一輛出租車,黃色車皮包裹下的駕駛室里一個中年人一臉的憤怒與無奈。   他是A市大圣直達出租車公司的一個普通出租車師傅,為人敦厚老實,同事都叫他張二牛,排行老二的他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丈夫。   妻子是一家醫院的護士,三歲的兒子目前在幼兒園,因為兒子一天天的長大,張二牛想著再過幾年兒子就開始上學,生活開銷就漸漸的大了,自己必須得認真工作,為了讓家人過得好點,他開始做起了夜班車司機,雖然人不多,但想著能賺一點是一點,張二牛疲憊的臉上就露起笑臉,再苦再累他都堅持了下來。   外面雖然下著大雨,但是工作還是要做的,他緩速開在道路上,往左右觀看,沒放過一絲視野,他希望有人招手,有人搭乘他的車,這是他資金的來源,如果沒人招手,他開在道路上只會耗著油費,卻沒有收入,這是他不愿看到的。   風聲呼嘯。   車外大雨中夾雜著大風的呼嘯,道路上靜悄悄的,只有一排排的路燈寂寞的佇立在哪兒,偶爾還有幾輛來往的車輛,但是路上卻沒有一個人,連商店門口也沒有,很多的店都熄燈了,大街上荒涼,冷寂。   “搭我一程嗎?師傅。”   正在張二牛無聊的開著車時候后面突然冒出來一句,他驚了一下想著剛來開過來也沒有看到人呀。但是還是把車停下,打開了車窗往后看去。   大雨中一個男子站在哪兒,一件印有光頭強的短袖,已經被淋得濕漉漉了,他的黑色的牛仔褲也是如此,但是那張開始布下皺紋的臉卻是沒有一絲表情只是木木地盯著,讓人直起雞皮疙瘩。   張二牛心一驚,他呼呼氣又看了下,他注意到面前的這位男子他的右臉頰有一道傷痕,傷口很新像是最近才受的傷。   雖然眼前的男子很怪異,畢竟受傷外面還是大雨,張二牛便叫他上車。男子得到允許后慢慢的打開了車門,動作一抖一抖的,好像凍著了,男子一上車,干裂的嘴唇動了動:“謝謝你阿,走了幾里了,路上都沒人停車。”他簡單的表述了幾句,表情依舊僵硬,臉色還有些泛白。   張二牛心里在琢磨這人是怎么回事?大半夜的一個人出現在這兒,而且還受傷了,好奇的二牛鼓起勇氣多問了幾句,基本都是來這兒做什么,傷口怎么回事?但是顯然張二牛熱情關懷的詢問沒能引起坐在副駕駛的男子的注意,他呆呆地坐在哪里,一言不發,活似一個木頭人樣。   二牛頓了頓,有點兒尷尬又有點兒害怕,因為他憋見男子的臉色是灰白色的,在車燈下顯得非常滲人。   “先生,您……您是要去哪里呀?”張二牛再次鼓起勇氣問了那個男子。   “去白樂小區吧!”   “什么?”二牛一驚,男子要去的小區倒不是什么怪地方,而是二牛所住的小區,但是在他的印象里小區里好像沒有面前的這名男子,小區不大,大部分二牛都是認識的。   二牛有點害怕但是心里又在暗示自己也許他是新來的,可能要去白樂小區租房子而已,有了這層暗示,張二牛稍微松了口氣,目視前方開車,方向白樂小區。   一路上沒見到幾輛車,右座的男子始終一言不發,只是呆呆地望著前方,目光深邃,令人恐懼。   窗外依舊是大雨,開了十來分鐘離白樂小區只有兩里的路程了,這時道路前方突然出現一團強光,非常刺眼,張二牛馬上剎車汽車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強光散去,大雨停了,車子外面出現了幾個人橫在中央,中間一個一身白衣,好像個大夫,左右幾個都是普普通通的裝飾,張二牛怕是訛人的于是想直接把車開走,剛一踩油門結果發現開不了,車子一點反應也沒有,二牛憤憤地罵了一聲,憋見車外那幾個人不在了,他憋了下右座居然沒人了,那個男子也不見了。   “剛才的這個人哪去了?”   車外探來一個人,是哪個一身白衣的男子,他有點兒氣憤的表情。   “不知道,剛剛還好好的,突然就不見了。”張二牛如實的回答了他。   他停頓了一下,臉色慢慢泛白,又發出一句“你最好別隱瞞,這是我們要的人。”聲音稀里古怪的,好像機器人似得,沒有一點兒表情。   張二牛直擺手,表示他不可能隱瞞的。   白衣男盯了二牛兩下,往后走了,那幾個也跟著走了,消失在黑夜中,窗外又開始泛起了雨滴。   “真是個奇怪的夜晚!”   張二牛駕車回家了,妻子還沒有睡,他一進去就被老婆叫住了。   “你怎么回事?衣服全部淋濕了。”妻子拍了拍他的衣服,眼中很是關切。   “衣服?”張二牛摸了摸衣服干的呀,沒問題呀,老婆卻說說淋濕的,他很是不解。心想可能是太累了便說“休息吧!今天太累了。”   妻子也沒有再問了,而是準備幫他把鞋子脫了,給他揉揉腳,每晚都會這樣,二牛剛坐下她便幫他把襪子脫了,一雙纖手開始伸向二牛的腳,剛一碰上,她有點吃驚,今天二牛的腳好涼呀,一點兒溫度也沒有,像是冰塊一樣,她很詫異。   “二牛,你怎么回事腿好涼呀?”   “好涼,沒有呀!我覺得挺暖和的呀!”二牛也是很吃驚,為啥妻子總是說些他聽不懂的話。   家里的老電視機滋滋地播放著廣告,還有幾分鐘就到了午夜新聞的節目了。   這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咚咚咚!”敲得很響很急。   “大晚上的,誰呀!”二牛收起腳剛想起身去開門,妻子卻先站起身來走向門口,沒兩步就到了門前。   她先是問了幾聲,沒人答應,正打算回來,突然門又響起了“咚咚咚”的聲音,她深吸口氣平復一下恐懼的心情,然后慢慢打開了門,門外佇立著一個身著白衣的人,面無表情……   “你該走了……”   午夜一片寧靜,靜得有了點兒嚇人。   “最新消息……”老電視機里正緩緩地播放起最新的新聞。 +10我喜歡

就在你剛離去的那些日子里,我常夜半醒來便難以入眠。那時也特別害怕聽到淅瀝的雨滴聲。那樣的夜晚我總禁不住的想,在那荒涼而漆黑的山坡上,一向喜歡湊向人堆的你該是怎樣的孤獨與寂寞,面對無邊的黑暗,該是怎樣的驚恐與無助。我固執地想其時你仍有著思想與魂靈,也許只是中了某種魔咒,以至不能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而有一段時間,真的就有兩個同事前后說到夢見你了。其中一個還說,你說不好耍,叫她一起玩牌。大家都煞有介事地玩笑說,她叫你陪,你可要小心喲。而我更堅信我的想法,你并沒有魂飛魄散,只是真的是孤獨和寂寞了。       原來你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灑脫。       與你相比,你卻一直知道我是一個怕死的人,不是因為我覺得我的生命有多么珍貴,不能失去,只是懼怕孤獨的黑夜和荒涼的山坡。那時我們一起散步說起生死,我這樣說起我的隱憂,你笑得捧腹,說我是笨蛋,死都不怕還怕黑,說人死如泥,是不會知道怕的。你一直就是這樣,笑點極低,且喜歡夸張的揶揄別人,常常笑罵我們是笨蛋,是憨包。這兩個詞幾乎就是你的口頭禪,有時甚至因為說得太順口了,惹惱那些不太熟悉你的陌生人。但是我們都了解你,了解你的大大咧咧,喜歡你的毫無遮掩,甚至于你的粗魯我們都早已習慣。           你還是個“見面熟”,但凡見過一面的,你都有本事記住他的名和姓,滔滔不絕地聊起來沒完,仿佛你們是深交已久的故知。對于你不了解他的過往,你總是抱有極大的熱情和極強的好奇,像調查戶似的非把他查得個底朝天才罷干休。沒多久,近的遠的大小人物都已了然于胸,別人當然也是認識你的。如果有不認識我的人突然說及我,對方又不明白說誰,一般就會說是那個和你一起經常上街的女人,這樣一說,便沒有不明白的了,只是仍不知我姓甚名誰。       你的熱情仿佛總是用不完似的,今天忙著幫這個人牽線搭橋,明天到那家去家長里短。你總習慣把別人當作自己人,而別人也從不把你當外人看。       生病之前的你,一直就是這樣的活力四射,即使生活給你滿途的風雨,你也把它活成了一片晴天。因此對于你的離去,我們一直是缺乏真實感的。也許是生命燦若夏花,而你卻花開半夏。我們不能承受這樣的生命之花在不屬于凋零的季節滑落枝頭。       但也許于某種意義而言,離去何嘗不是更好的歸宿。回望你短暫一生,從來沒有享受過幸運之神的青睞。婚后遭受丈夫的背叛,人前強顏歡笑,人后以淚洗面。離異后雖幾度戀愛,但也不遂人愿。娘家有孱弱的父母等你贍養,有不成器的弟弟和已是盲人的妹妹等你去扶持。一家人的重擔全壓于你肩,你雖是一個女人,但是擔起的卻是很多男人都擔不下的擔子。至到半年前遇到他,你的生命才稍有一絲暖色。感謝那絲暖色,讓你在生命的最后時刻不至于那么孤單,那么悲慘。           你離去后有人說:你常把如果你死了,一定要嚇嚇我們的話掛在嘴邊。說這是在暗示一種宿命,只是我們當初都沒有覺察……          也有人說,你看你的小指比別的手指要短得太多,相書上說,這樣的人注定是會要短命的。但我卻知道你是不愿相信宿命的,那些在死神邊緣掙扎著的日子里,我知道你的心里有著太多的不舍,你說你在沒有遇到他以前,稍不如意你總會想到死,但現在你幸福了,你想好好地活著。這讓我想到了歐·亨利 的《警察與贊美詩》。說一個叫索比的流浪漢,因窮困失業,無家可歸,為進監獄得以安身而故意耍無賴,偷東西,幾次惹事生非都沒有達到目的,后來想改邪歸正,警察卻逮捕了他。可恨的上帝就是那警察,而你卻是那個可憐的流浪漢小偷,只想偷著幸福一小會的小偷,但上帝并不成全于你。我知道你也割舍不下你的女兒,你的女兒年齡尚淺,你想要教給她的還有許多許多,你還沒有看到她長大成人,你還沒有為她找到幸福,你要想一直地陪著她走下去。你也不舍你年邁的父母,不舍我們這幫朝夕相處的朋友……            你的太多不舍,讓你在最后的生命歷程里走得特別艱難。那些日子你每天游走在死神的邊緣,忍受著生命行將失去的絕望和病疼帶來的巨大折磨。我一直是了解你的外強中干的,但一向以強示人的你卻默默地忍受著,忍著不怕,忍著不哭,甚至忍著不死!     但是,再強烈的生的執念也難以擺脫塵歸塵,土歸土的宿命。就像《圣經》所言:“人從哪里來,終將回到哪里去”,這是生命的必然。這些我們都能明白,生老病死,事事無常,誰人也無法主宰。但我們不明白的是:這個生命的輪回里,你為什么離開我們那么早,那么早。難道是因為天堂里沒有凄風苦雨嗎?       唯愿,你在異域的天空下盡情享受你的暖,在仁厚的地母懷里永安你的魂。       ……      又是一個開學季,可九月的校園再也沒有你。你所居住的小屋,也并給了你的鄰居。它如我們一樣,再不必等你的歸期,因為那個歸期已成永遠……   及:今天又來你的空間看你,看到了你的小太陽給你留的言,我禁不住的淚如雨下。心特別痛,整整一晚,我都無法整理好自己的心諸,特別痛...   這是小太陽在向你傾訴,你是否聽見?   2014-01-07   我知道不會再有人和你一模一樣。   我很想你,可是我不敢說,也不能說,也不會有人聽我說。   2014-01-12   據說,這次考試關系到保送,我知道你肯定又會說加油==   2014-04-15   媽,二保走到了。   2014-05-27   如果你還在,是不是打算送考了。   要畢業了呢。   2014-04-28   麻麻,我畢業了。   回家見外婆。   2015-02-04   還是好想你!   2015-03-12   聽說他生病了。   不是不擔心,但是我要以什么身份關心他呢?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你想我怎么做?   2015-09-25   第四個沒有你的中秋。   2015-09-27   舅舅怎么辦?這個家怎么辦?   2015-11-27   也不會有護我半步的周全了。   ……      你如果在天有靈,請你務必護她周全,哪怕半步也好,失去媽的孩子不會有太高的奢求。請你務必如此,因為她是你最舍不下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看她小小年紀卻要承受那么多。      還有那個男人,跟你溫暖的那個男人,也請你佑他康健,他是和你一樣好的人,你不能讓他如你般不幸。也請你務必做到!    又及:算算日子,你離開我們已有八年了。好友QQ里系統提示昨天是你生日,我沒敢送去祝福,在我印象中,不知怎么,我記得你的生曰應是農歷五月初六。我不知道是否準確,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不確定。        想你仍是我們記憶中那個年輕的模樣,可是我們已經垂垂老矣...... +10我喜歡

醫學生寫作武俠小說時,多半都可以加入打斗雙方被利器所傷后,身體受傷部位的出血、發膿等狀況,以及采用不同種類的草藥所能達到的治療效果。與此同時,也可以加入對于江湖神醫懸壺濟世、妙手回春的治病奇談,以及神醫采藥、配藥、熬藥所符合的中醫知識,讓觀眾在看劇之時也能了解到更多實用知識。            醫學生寫作愛情小說時,可以加入男主人公生病,女主人公為之四處求醫問藥、悉心照顧的情節,突出男女主人公心意相通、生死不渝的感人愛情。又或者,干脆拿一種醫學史上目前還無藥可救的病作為案例,探討主治醫生與患者相戀,為了挽救愛人的生命而不惜以身涉險、苦讀醫書、最終成為一代名醫,攻克了醫學難題的故事。           不管是不是醫學生,寫小說總是需要一點浪漫情思的,太理智、太符合邏輯性的小說大家可不喜歡看哦~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運動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r63fs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